close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  其實三年前 本姑娘我就在規劃 心中的理想婚禮藍圖

我想要兩人甜蜜蜜又不失莊重的感覺 當然不可欠缺雙方家人及至親好友前來給我們祝福 

桌數不必太多只是覺得大喜之日不應該是 

一大早化妝迎娶拜祖先宴客採排換裝趕敬酒換妝送客  趕趕趕

 我知道這樣想很不切實際 但也真正彰顯婚姻的本質 不是嗎

因為是規劃ㄉ初期 所以想法十分天馬行空 有創意(我自己說ㄉ啦)

場地最好是戶外 有草地或沙灘  但是餐廳要高級 (因為是請至親好友 所以想讓大家吃好一點)

大概一年前我認真ㄉ找了幾個符合我條件ㄉ餐廳

(ㄏㄏ其實只是喝下午茶時自己覺得這些場地不錯

32行館 joyce cafe 台北光點 ..(詳細內容之後會在場地選擇篇交代)

 

後來又發現海外婚禮是不錯的選擇

先不要丟筆 本人當然知道自己只是普通的小老百姓 也並非嫁入豪門

但是海外婚禮的費用真的沒有想像中遙不可及

換個角度來思考 以家族旅遊之名 順便辦場簡單海外婚禮  這種說法也許大家比較能接受 

上網搜尋ㄉ結果 符合我預算內ㄉ選擇有關島 日本琉球 與巴里島

最後關島以四大條件

價格  專業 台灣承認其婚姻效力 以及擁有超夢幻海灘教堂婚禮  成為我海外婚禮ㄉ首選

當然我的海外婚禮除非中樂透 否則無法包親友機票食宿 頂多包辦家長的旅費

回國後再宴客 滿足長輩的期待

很喜歡兩家人一起旅遊  再順便結婚的想法

相同ㄉ概念之下 也考慮過國內旅遊結婚  日月潭 墾丁 都是不錯ㄉ選擇

 

也有考慮請在五星飯店  但是只請十幾桌  宴請雙方至親好友與同事

老實說在五星請20桌以上 應該會賠很大

我個人不奢求結婚賺錢   畢竟賺錢的話  可能就不是我想要ㄉ婚禮

畢竟宴請雙方至親好友與同事 只要賠在自己ㄉ預期內   都可以接受

 

所以集體結婚與簡單公證結婚都不符合我ㄉ tone

請不要再說一些什麼結婚只是一時 婚後ㄉ生活才很重要之類ㄉ話

這些道理我當然都知道ㄚ

走進婚姻之前 共同經歷這個過程 也許辛苦卻也甜蜜

在能力所及之下為彼此留個美麗而難忘回憶 

在失意沮喪時  成為支撐彼此的力量

 

所以我早早就存錢準備  也絕對不負債打腫自己ㄉ臉

因為我這麼早就作準備

努力賺錢吧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gie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